.... Rock Me

絕望的看世界 · 嗎

所有的人都吵囔着爱,歌唱着爱,
好像一旦没有了爱,这座城市明天就会消失。
可是,这个地方可曾有过真正的爱?
—— 路上没有你,也会好好走下去

有時候一本書比自己還了解自己。
嗯,不時候而是很多時候。

朋友站在自己面前貌似是最了解自己的,但其实一点也不了解。
对,也许她们根本就不想了解。
就让我觉得是你们不要了解吧,这样就有个让我安心的借口了。

这种迷茫的时候什么也不是,
不过是没有可以使自己快乐的借口。

原来真的一个那么小的动作都是错的。
原来发自内心的话也是错的。
原来做什么也是错的。

你以为我不介意,以为我快乐,
其实都只是你以为而已。

其實想寫多一些,但是好像沒人會在意。所以算了。
因为连我也不在意自己的不快乐了。

Comments

  1. 別因為別人的不在意也讓自己開始不在意自己了。
    當連自己都不在意自己的時候,就等於連最後的關心也都捨棄掉了。

    愛自己多一些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肆一 FourOne

A day a sent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