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


女兒是爸爸上世紀的情人。>:')


5月 · 考試 // 生日

是個要溫習,也要過生日的月份。
雖然不喜歡溫習,但是更不喜歡失落的眼神。
雖然要考試,但還是要吃東西。

最近好喜歡 張小嫻 ,又好喜歡 魏如萱
喜歡  在微博分享的字句,也喜歡  在臉書分享的字句。
有些很深奧,是很深奧。

天堂不在我頭頂,而在我心中。我分享用過的愛,是我橫渡時間的小舟,送我到那天堂之岸。
——《張小嫻 · 謝謝你離開我

也許他們在乎的不是我們在乎的,而他們在乎的或許比我們還在乎呢!
——《魏如萱 · XXxXX


魏如萱 唱起 林宥嘉心酸 

晚安. xoxo
是個不錯的夜晚。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tronaut in The Ocean

城 市 傍 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