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 改朝换代 失败

当你觉得你赢的时候,其实你输了。

其实民联会输,全体马来西亚人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只是成绩真的是我们预想不到的。

说真的,一开始我在 面子书 还有 推特 得知的非官方消息我快跳起来了。
因为非官方消息一直是民联领先。
当下的我还在想象着民联赢的情况是哪样那样的。

一下子过去,又一下子过去,停电了。
原本 文冬的黄德 领先 1000多票,一个停电竟然输了 300多票。而且废票是400多。
你愿意说这是干净的选举吗?我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

我只守在电视机前三个小时,那三个小时像在等自己的孩子出生,又像等成绩。
结果爸爸一直在我的旁边飚粗口,我却一直皱眉头。
一点一点的看着国阵赢得国会议席,到最后的 112 席。
“ 做假票!” ,这一个念头立刻出现。
他们故意先报国阵赢得议席,最后才慢慢增加民联的议席。

如果没有废票,也没有外劳,更没有走狗。
国阵,你认为你们会赢?

被告知民联输的当下,我哭了。((噗
当下的我们像是看不见光明一样,真的真的很不希望马来西亚继续被腐败。
而且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人民这么团结,一起抓外劳,一切回来投票,一起反国阵。
这些的一起,谁不感动。

2008:国阵 140席 民联 82席
2013:国阵 133席 民联 89席
票选的总数:国阵 5147632 民联 5486405

我看,有些国阵输的很惨,1万多票?1千多票?
你以为你赢的很光彩吗。五年后的 GE14 你输的更惨。
好多人说国阵赢了国家,民联赢了人心。事实啊。

我们别泄气吧!我们还要继续改朝换代(GE14)
五年后,一半的 90年代就能成为首投族,到时候把国阵换掉。
我们要感谢 安华,林吉祥,林冠英 他们一直守这马来西亚。
他们还没放弃,为什么我们要放弃。

你真的以为我们看着自己的国家一直下跌很开心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给民联 5年,你真的那么怕死吗。
原来我们不过是要一个公平公正的选举也不能。

其实我不想睡觉,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我还在想我们的一句话会不会改变这个事实。
停电吗?马来西亚就永远的停电吧。365天都停电吧

黑照片不是显得我们绝望,而是我们希望我们的黑照片可以改变这个事实。
抱歉了。除马来西亚的国家,马来西亚选举竟然需要你们的力量来改变。

We know what is this. Dont ask, just shut up. 

其实不管怎么看,我都觉得 Perak 和 T'ganu 做了手脚,即使他们没有。
谁叫他们贱。>:)

真的真的很讨厌马来西亚的政治。


我们就关灯等着 bersih 4.0 吧....
晚安。我要关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tronaut in The Ocean

城 市 傍 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