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 黑暗

我没投票,但我也累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选民支持过真的理由。
难道就真的不知道他们的黑手段?

活在这么这么黑暗的国家,多的是无奈。
看着别的国家报道着 505 的事实,再看看马来西亚报道的东西。差远了。
到底什么时候你们才可以拥有新闻自由

我告诉爸妈,我们去 Stadium Kelana Jaya 吧 508 的时候
他拒绝了,且给了很好的理由。
他说:“ 不要啦,等下很乱。不要啦,你还是小孩子。”
我回话说:“ 我哪里是小孩子哦!”
而我的心里在说:“ 别傻了,这么多人在一起,不会乱到哪里去的啊。即使乱我也不怕啊。”
这就是马来西亚典型的华人,每一次的聚会还是游行都不是华人居多。

国家政治太黑暗了,我们都怕了。
魏如萱说:太黑暗了,一点点微弱的光就够亮了。

我坚信 GE13 还没结束。
晚安。*熄灯了*

Comments

  1. 看到了妳。。让我看到了希望!但是请谅解妳父母的担优。。加油!小妹妹!

    ReplyDelete
  2. 看到了妳。。让我看到了希望!但是请谅解妳父母的担优。。加油!小妹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肆一 FourOne

A day a sent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