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juring - Best Horror Movie ever?!

嘿。

最近 The Conjuring 不知道为啥是个很流行的话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是 Best Horror Movie 而其他电影不是。

在我眼里,恐怖电影都是一样.....恐怖。
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了那么多恐怖电影。
说起来真的很恐怖。

其实都是以为自己不怕死,所以测试般地问朋友要不要一起看。
结果都是 “好啊” “好想看” “好像很刺激”

看了第一次,就有第二,第三,第四,第五....
... ... ...

说出来很丢脸,但是却觉得也没什么。
因为和朋友看恐怖电影喊得最多,叫得最大声的应该就是我。((摇头
埋头最多的应该也是自己,埋了头之后又好奇得问朋友 刚刚发生什么事了 。

在电影结束后,剩下的是朋友们的低头嘲笑声。
其实也没什么不快乐的,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好好笑。

为什么她们看恐怖片都不会叫,而且就好像正看着某小孩吃糖果一样。...
我真的很好奇。


xx


即使没有某个想念的谁,也被感动了。

虽然在写关于恐怖文章里分享慢歌时间很奇怪的事。
但我还是做了。

《我好想你》,真的是自己觉得最好听的华语歌了。
果然苏打绿,吴青峰,小时代 是很棒的。

晚安 八月中。

Comments

  1. 小时代以及第二部的都好看 不知道有没有第三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肆一 FourOne

城 市 傍 晚 。

A day a sent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