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Travel

嘿。有没有想去旅行的地方。

很多时候当你遇见这些问题第一个答案一定是某个奢侈的国家。(比如:东京 伦敦 纽约 巴黎 台湾 香港 上海 美国 英国)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他们给揍一顿。难道没有想去贫穷国家的欲望?(比如:泰国 越南 老挝) 

虽然很 asdfghjkl ,但是因为这本书我想去琅勃拉邦 (Luang Prabang)
一个旅行者们都曾经爱上的地方。
一个很小,但是有很多寺庙的地方。
一个用1美元可以买到一件商品的地方。
一个只要有外来人来的地方他们就会好高兴的地方。

我记得有一页写的意思是这样:
有个小沙弥要(作者) 在一张只有手掌大的纸上写他拥有的东西。他写了「房子 车 电脑 书桌 牛仔裤 电视机 衬衫 唱片 书籍 ······」。由于纸太小,根本写不完他拥有的东西。小沙弥给崔看了他自己的清单,清单上只有 「两套僧衣 四本书一双鞋 一双筷子」仅此而已。

我们到底会为我们所拥有的东西而感到幸福吗?不会。

 路上没有你,也会好好走下去 / (韩) 崔甲秀



那一天,轻轻地想念你。

张亚东 《初 见 即 别 离》崔甲秀 《路上没有你,也会好好走下去》是第二本很喜欢的书。

假期快结束快乐。也许你不快乐。
晚安。美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肆一 FourOne

A day a sent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