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小时候,很喜欢小丑。
长大后,还是喜欢小丑。

小时候有次排队跟小丑拿起球。
第一次他给了我气球制雨伞,我带着比太阳还强烈的微笑离去。
第二次我又排队了,他又给我气球制雨伞,这一次我带着事到如今仍然好奇的心离去。

虽然居多恐怖片都有小丑。
但是小丑仍然有颗想要全世界的人都快乐的心。
也许他没有,但是我觉得他有。
他的笑脸浓妆带给某些孩子快乐,孩子们快乐,所以家长也快乐了。

即使他们不快乐,
也要压抑自己的不快乐把快乐现出来。

小丑这事业,
一生人终究需要体验那么一次。

至今,看见小丑,仍然想上前去拿气球。
虽然这样真的很白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tronaut in The Ocean

城 市 傍 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