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 神游


白紙是我的立場,筆尖是我的頑強,我將問號用力寫下:"請給我一個不能相愛的理由"。
---- 越反越愛 by 林宥嘉


3月2日 · 神游日

那是一场在还没开始之前我觉得是个很闷的演唱会,但是没有。
那也是一场我认为会是很安静,很不high的演唱会,但是也没有。

在开场以后,
我觉得自己不会很融入在这场演唱会中,但是没有。
许多颜色的荧光棒在亮灯时,我觉得会不好看,但是没有,却出现绿色海洋。

自己不是林宥嘉的歌迷,但是却很喜欢他的歌。
因为姐姐都时常播

在我认为自己不会一起合唱的时候,却也唱出来了。
原来我也有会的歌词啊。“ 我没有说谎~ ”

后来发现,
他的招风耳弄得他有点像猴子。蛮可爱的。:D
他的鼻子也很完美,完美的我觉得做过手术,但是没有。
他的嘴巴,哈,好小一个,说话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马来西亚果然是不同的。” 啊哈

这是第一次看演唱会,演唱会原来长这样啊。
这是一场很喜欢,很享受的演唱会,即使没满坐。
今晚好high!

谢谢今天晚上赞助大家 5000 只绿色荧光棒的 宥嘉粉丝团。哈哈哈

一首用来纪念喜欢宥嘉的她,出车祸去死的她。:,)

他对她说:等他开演唱会她一定要来看!
但是没有,她等不到了。

我们永远永远不知道在自己死去以后,思念自己的有几个。
想起死去的我们会哭的又会是谁。

我想 早开的晚霞 会在每一场演唱会唱吧。

One great show can change the world.
Your words changed my world a little bit.

xoxo 晚安
其实还想再听听你唱歌。
再来吧。我会去的。
:)

Nuffnang click. Yeah babeh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肆一 FourOne

城 市 傍 晚 。

A day a sent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