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 拾 肆 。 你好


偶尔还是会有想突然做起开电脑写字的想法
是现实战胜了  有点复杂

大概
突然真的明白了什么
二十四岁了

偶然之间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问了问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了

我的傲娇呢  我的任性呢
我的天真呢  我的纯真呢
我的自以为是呢  都去哪了

真的有点怀念以前了
单纯的 想念的 那个自己

没心没肺的

虽然是一所很讨厌的中学
虽然是一所不讨喜的大学

Share
是疫情
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是所谓的COVID19


忽然把我
还给了我


.
.
.


珍惜
现在
遗失
从前



11/4/2020
4:12AM
傻子与白痴 的
5:10AM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A day a sentence

Earth Hour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