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ilences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像电视剧一样,
也许没有华丽的出场,也许没有完美的男女主角。

你可曾近观察过哪些路人甲乙丙。

也许路人甲正在对男朋友撒娇。
也许路人乙正在激动得打电动游戏。
也许路人丙正在观察刚好在观察他的你。

我喜欢静静地看着流浪猫吃东西。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露台看着无人的黑色马路。
我喜欢静静地看向是否有飞机飞过的天空。
我也喜欢静静地看正在打鼻鼾睡觉的你。

你静静地看过世界吗。

静静地看着陌生的嘴角慢慢上扬。
静静地看着陌生的手牵着另个人的手。
静静地看着静静的陌生人静静地看书喝咖啡。
静静地看着陌生的一举一动直到被陌生的他发现。

我喜欢静静地与哥哥一起看刺激的足球现场。
我也喜欢静静地呆在房里看韩剧和综艺。

'

Kim Woobin cute gif because he. is. too. cute. to. te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肆一 FourOne

A day a sent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