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ant dans le ciel

我站在雨後的風中,
看著雨滴從瓦片上順著滑下來,
看著也正在看著我的黑色流浪貓,
看著忙忙從出家來打羽毛球的父子,
看著提著雨傘的鄰居小弟從商店走回家裡,
接著也看著那鄰居小弟騎著自行車從家裡出來。

我看向天空,
尋找不可能出現的飛機,
尋找不合群的鳥兒。

那一刻,時間就像停止了一樣,
我發現原來我,




  。

是否也覺得雨後那片灰色天空特別的遙遠。
“ 想飞一直都是每个人从小的愿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肆一 FourOne

Earth Hour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