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s words : 不要怪别人为什么总是伤害你,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会允许这种是发生。




生命来到窗前不吭一声,领走了我们,
谁为情所困,谁为爱牺牲,谁比谁深刻。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怎么懂。


——《苏打绿 - 喜欢寂寞》






看见轮廓,美得让我缺氧沉默,
以为找到了宇宙,却是从来没拥有。

大概你和我,也一样寂寞,
可我们却最懂生活,我根本不怕一个人过。

曾经奋不顾身的我,用力把手伸出过,
却,只抓到空气的我。


——《给苏打绿的一首歌 - 我也喜欢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城 市 傍 晚 。

肆一 FourOne

A day a sentence